歡迎光臨康健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初期找尋仲介申辦外勞的大小事,您不得不知 ! 

      

    很多新雇主在尋找外勞仲介申辦時,往往是對一些法令及應注意事項全然不知,想去了解卻也無從找到答案,往往是亂槍打鳥一頭霧水的找到了所謂人力仲介公司的靠行仲介去承辦,也因對法令不熟悉和急於用人的情況下,遭不良仲介蒙騙或觸法了還全然不知,甚至是請到了所謂的黑工(逃跑外勞)了還不知情,出了問題觸法了,當初承辦的所謂的仲介公司也找不到了!這才發現問題嚴重了!

    運氣好的找到了正牌不良仲介公司,卻因市場競爭為了搶客人,抓到了客人急於馬上要有人的心態先用黑工來解決您的問題,後續再幫您引進合法外勞讓您使用,他們確實是解決了您一時知需,但您也已經觸法了您知道嗎?

    我們認為 好的服務是幫客戶解決問題,是讓被照顧人找到合適的人選來為客戶分憂解勞,而不是製造問題.引導雇主去冒險用違法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我們主張一切程序合法化,而不是讓客戶覺得你神通廣大來吸引你找我們辦件!因此 我們匯集了一些雇主初期辦件時的疑問及一些法令相關問題急答案讓您做參考,希望能幫到您挑選出合法且優秀的仲介公司 ! 


                     您可在頁面裡找到標頭為 申辦外勞雇主須知 的相關問題與答案,希望能幫到您解決相關疑問!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康健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

服務區域 : 高雄縣市 .屏東縣市 .台南縣市

引進國別 : 印尼 .菲律賓 .越南 .泰國

服務電話 : (07)311-8016 . (07)311-8015

免付費諮詢專線 : 0800-866-111

傳真 : (07)312-2658   網址 : http://kj-agent.com.tw

電址郵件 : kang.jian.agincy@gmail.com

康健人力 LINE ID :0938992250 

按我LINE線上諮詢: https://line.me/ti/p/ce1Midm9bX

服務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1號11樓



用手機掃瞄二維碼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