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康健人力資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康健人力與別家有何不同

申辦外勞 您希望得到甚麼樣的服務?

★當有問題發生時
會在第一時間由專人協助處理,還是得到下面的回答:
1.我只收辦件費,沒收服務費啊!
2.我已經離職了!
3.我是賣單給公司,服務沒我的事
4.我人在外縣市,過幾天回去再幫你處理

★高市場占有率
廣受好評的好公司,自然市占率就高

★好口碑
親朋好友中應該有人辦過外勞,聽聽看他們的意見,用口碑去挑選仲介公司會比較準確

★誠實中肯的服務人員
拜訪員的素質如何?未來他將長期為您服務,對您提出的問題他都能為您合法且中肯的建議,還是一味的向你保證他的外勞絕對優?或是一直以一些非法的建議來為您解決問題?只為了賺錢拿您去冒險或害您觸法?

★優良的公司環境與規模
提供好服務的公司,自然生意不會太差,且廣為市場所接受,必具有一定的規模,但只聽拜訪的業務人員初次見面,用形容的就能判斷的準嗎?是不是親自到公司走一趟?

★如何幫您挑選工人
使用跨國網路視訊,讓雇主當面與外勞直接面試來挑選,還是馬馬虎虎憑照片和履歷表就讓您選人的仲介,哪一種準確性比較高?

★公司的售後服務系統
有080免付費電話,skype?yahoo即時線上諮詢,業務人員24小時手機不關機,專人專責服務,還是下班或假期就找不到人服務?

★確實的管理外勞
在業界出了名的對外勞管理嚴格,還是外勞來源不穩定,怕得罪外勞或怕對外勞管太多在國外招不到工人,而不敢放手去管理。

★收費是否合理
合理合法的收費,還是先低價搶件,而造成日後服務不符成本,而以低劣的服務品質,能推就推來蒙混過關,或乾脆不跑服務。

當以上幾點您都已經做了仔細的評估後,要如何選擇優質的仲介公司為您服務呢?以下提議供您參考: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康健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

服務區域 : 高雄縣市 .屏東縣市 .台南縣市

引進國別 : 印尼 .菲律賓 .越南 .泰國

服務電話 : (07)311-8016 . (07)311-8015

免付費諮詢專線 : 0800-866-111

傳真 : (07)312-2658   網址 : http://kj-agent.com.tw

電址郵件 : kang.jian.agincy@gmail.com

康健人力 LINE ID :0938992250 

按我LINE線上諮詢: https://line.me/ti/p/ce1Midm9bX

服務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55-1號11樓



用手機掃瞄二維碼關閉